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kyuukiyo||冷cp磕太多好痛苦

[绿虫]Osborn大小姐与蜘蛛侠不得不说的二三事(论坛体)

Harry性转注意。只是想写性转(……)
我不管性转完了还是绿虫(……)
私设成堆不要介意是哪个宇宙的啦xx
微量superfamily和微量盾铁注意避雷
————
 
论坛>>超级英雄>>八卦区
我觉得Osborn家大小姐可能和蜘蛛侠是情侣关系
 
1L楼主
如题,或者可能互相暗恋,再不济一方单恋。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回想一下他们的相处日常!
2L
沙发
3L势必抢2L
前排!!!
4L势必抢2L
??……怎么回事怎么还是三楼。第几次了??!!那个2L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5L
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Spidey我的嫁
不可能!!就Osborn家大小姐那个怼天怼地,跟JJJ一样一天不诋毁Spidey就难受的人怎么可能和Spidey是情侣!!Spidey暗恋她更不可能了!!再说Spidey是我的!!
7L势必抢2L
同意楼上,确实不太可能。再怎么仔细回想两人日常都是——一个在各种场合声明蜘蛛侠肯定不是什么好人(说实话真的很像JJJ诶)另一个每天带着大小怪往对方公司里砸(虽然应该不是故意的)
8L
今天势必先生抢到2楼了吗?
9L
没有。
10L楼主
没有。
11L
没有。
12L
没有。
13LJ.A.R.V.I.S
没有。
14L
没有。
15L势必抢2L
喂你们??还有楼主和管理员???不是我已经这么火了吗。这么想想我还是挺开心的。……等等扯远了吧!话题难道不应该是蜘蛛侠和Osborn大小姐吗!
16L
出现了!著名的抢不到2楼就强行正楼!
17L楼主
毕竟这次是势必第二百次没抢到,还荣幸的降落在我的帖子。
18L
话说Osborn家大小姐是不是当过反派来着。叫什么,绿魔??
19L势必抢2L
…不是,这种东西都有计数吗。
20L
证明过了她的那些事迹并不是本人自愿,全是血清导致的。而且并没有什么人受到伤害,她也受到了一定惩罚
21L
……这俩人放一块真的太有问题了,就是全是因为血清,那也是英雄和反派吧?还有好多人可是对那套说辞根本不信好吧。
22L
其实先不说他们两个。你们看Stark算不算小蜘蛛金主爸爸?Stark工业和Oscorp工业可是永远的敌对。
23LSpidey我的嫁
金主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毛病没有。说真的我记得前一段时间小蜘蛛还穷苦的连自己的战服都没时间补,如今已经是身怀各种Stark高科技的有钱人了。
24L楼主
其实超级英雄之间互借装备的事情挺常见的?再说Stark和Osborn敌对和小蜘蛛有什么关系。总不能还世袭仇恨吧?而且老Osborn也退位了啊,小Osborn指不定什么态度呢。
24L
总而言之……我还是觉得不太可能。作为一个Oscorp的职员,我可以说我们家CEO特别嚣张跋扈,像蜘蛛侠这样话唠起来没完的人绝对入不了她的法眼。讲道理我觉得很容易没有男朋友……(不要说出去!!!)
25L势必抢2L
楼上很勇猛啊,敢这么说老板。
26L
说你是哪个部门的!举报了!
27L
冷静同事!!_(:з」∠)_……说实话我觉得CEO超好看,要不是那个性格我都想嫁给她了x
28L
其实听说CEO还有我们职员不为认知的一面,在他的发小面前听说温柔可爱简直天使……
29LSpidey我的嫁
……
30L
……
31L势必抢2L
我这辈子都不会相信女人了.jpg
32L
身为一个女性我很无辜
33L
这么多楼了,除了势必先生你们真的没发现管理员来了吗??Jarvis大大啊!!问一下啥都有了吧
34LSpidey我的嫁
woc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我竟然没看见Jarvis……
35L
坐等实锤!
36L
万一管理员大大也不知道呢。地下恋情什么的
37L势必抢2L
有什么是人工智能不知道的吗!!如果有,那还没出生x
38L
不要想了,就算是知道也是百分之一百不会说的。这种事怎么可能随便说出去
39LJ.A.R.V.I.S
是的,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顺便一提我确实基本上什么都知道,尤其各位超英的事情。
40L
出现了!!
41L
近距离膜拜Jarvis大大
42L
前排留影
43L
我就知道……也就是说我们只能自己八卦一下娱乐娱乐了……
44L势必抢2L
或者求楼主深扒来让我们娱乐一下?
45L
所以——楼主你有什么研究证据表面他俩之间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46LSpidey我的嫁
什么不可告人!!我们Spidey向来做事正大光明!地下恋情更不可能!实在要说的话Spidey和死侍有点什么我还能相信,这年头不都流行男男恋爱吗。虽然我站毒液特工和蜘蛛侠
47L
那要这么说,我还站钢铁侠和蜘蛛侠呢。谁说就一定是父子关系的??
48L
楼上醒醒,盾铁都有实锤了,估计都快领证了。
49L楼主
应该不算证据?我只能说说我注意到的细节之类的。比如,你们没有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大小姐都没有对蜘蛛侠发表过任何偏激言论了吗?记不记得之前只要是能发布给公众的她都要有意无意扯到蜘蛛侠怎么怎么是个祸害。现在虽然也没说什么蜘蛛侠的好话,但是总觉得言论对蜘蛛侠不利的时候她总能去帮上一把,用其他大新闻转移群众视线,或是暗中澄清了误会。
50L楼主
……这是什么?cp粉大军正在前往现场?话说盾铁实锤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ps毒虫我也吃一点点!
51L
也许这只是良心发现?大小姐身为一个改邪归正的反派,发现蜘蛛侠其实是个英勇善良人人敬仰的英雄?认识到自己错误试图纠正?
52L势必抢2L
这都上个月的事儿了楼主你不会不知道吧?
53L
大小姐是听起来这么正义友善和蔼的人吗。
54L
好像是哪个国外论坛有人讨论“听说是来度蜜月的刚搬来的邻居小两口为什么那么有钱”经过那个楼主各种去打探发现度蜜月是假的,小两口是真的。并且经过证明那个所谓的小两口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本人。
55L
我也想被临幸啊……隔壁是超级英雄什么的,最好是Stark一样的大富豪xx
56L
首先,你得有一套高级的房子。
57L
首先,你得有钱买得起富豪看上的房子的类型
58L
……扎心了
59L
我觉得那个贴的楼主肯定也不是一般人物。你们想想Stark一般住的是什么!高级别墅!高楼大厦!那个楼主不会也是什么超英吧?
60L楼主
我靠真的假的啊!!官方根本没给出任何消息啊!!盾铁我一直以为离婚了没想到!……痛哭流涕
61L势必抢2L
是不是超英不知道,反正肯定也是个土豪。
62L
是真的!!绝对是真的!!盾铁女孩绝不认输!
63L
楼上一听就是啥都不知道纯磕cp
64L
应该是真的,在Stark工业上班的人也扒了他们老总和美国队长的日常,说看起来特别腻歪
65L
什么……我以为铁爸爸那么宠小蜘蛛不应该是铁虫吗??啊??不仅公开为小蜘蛛发表声明在线怼JJJ,小蜘蛛每次站在死亡边缘的时候他都能及时赶到,还送装备送这送那的。以前天天哭穷的小蜘蛛都变成个富翁了!!
66L楼主
可能是对待儿子那种的?听说小蜘蛛还是个学生。其实小蜘蛛看起来更像复联团宠。
67L势必抢2L
等等楼主!!你不能被我们的话题带偏!!拜托身为一个楼主多正正楼好吧!!
68L
说起盾铁铁虫贱虫我想起来了。对啊这年头不是流行同性恋爱吗,所以说小Osborn和蜘蛛侠根本不可能!!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啊!
69L
楼上理由没根没据提出异议!
70L
话题真的一直在偏……不过这不是每个贴子的必备吗??
71L
不过真的比起大小姐和小蜘蛛我还是觉得贱虫有戏
72L楼主
好吧身为一个楼主被要求要正楼我心里有愧……〒_〒,等我码字继续扒
73LSpidey我的嫁
揉揉楼主。不用有愧!!你瞅瞅哪个贴子聊的跟题目有关的!!如今像你这么正经认真的人已经不多了!!!
74L
虫绿不服气了,BG怎么就不行了。相爱相杀才是王道好吗!
75L
其实……我站绿虫。
76L
?????可大小姐,她,性别女啊
77L
你想想寡鹰。寡姐不也性别女吗,但是寡姐怎么看都比鹰眼A。同理,大小姐怎么看也比小蜘蛛攻啊!小蜘蛛那么软萌可爱的怎么看都是个O
78L势必抢2L
楼上你在说什么不得了的字母。
79LSpidey我的嫁
Osborn哪里A了。那是只是表面现象!她和她发小的相处模式确有其事,当然天使这个说法我不承认的。她最低也是个恶魔吧?
80L
楼上对大小姐为什么有这么大怨念。
81L
因为大小姐怼小蜘蛛次数太多了,楼上上身为小蜘蛛的头号粉丝怎么可能没有怨念
82L
不是,等等,小Osborn还有发小??我怎么不知道???她不是那种高冷孤傲不近人情根本没什么朋友的那种人吗??
83L
更准确点说好像是青梅竹马
84L
woc。她竹马是谁!是个什么样的男孩子才能收了她这个妖孽!
85L
我真的好奇你们从哪得到的这种消息……要知道官方根本没有任何小Osborn的人际关系信息,我一直以为她一直都是那种不愿意结交朋友的人。你知道,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86L
小道消息我也不知道真假……都不知道是从哪传出来的。听说关系还特别好
87L
我也超级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让大小姐变得温柔可爱这种根本跟她搭不上边的形容。
88L
一定是个超级可爱的蓝孩子!!
89L
说不定是那种特别帅气,跟大小姐性格差不多的那种总裁大佬,物以类聚嘛。再加上大小姐那种挑剔眼光,还有不服输的个性,不是那种霸气一点的根本镇不住她吧??
90L势必抢2L
你们这是在讨论大小姐的男朋友而不是竹马吧
91L
竹马和男朋友有区别吗?
92L
青梅竹马一般不都是男女朋友关系吗。再看看他们相处模式!能让那个Harley Osborn变得温柔可爱的,不是男朋友是什么?
93L
恕我直言,竹马比不过天降!!
94L
……说真的你们还有人记得这是个扒Osborn和蜘蛛侠恋情的帖子吗。
95L楼主
久等了!来我继续扒。
虽然小蜘蛛确实是那种同情心泛滥过头,不忍心杀人,坏人都会救的人,但也没有什么人会让小蜘蛛准时准点,天天去救的吧?
先不说大小姐对待蜘蛛侠那个恶劣的态度,就算是些名气很大经常遇害的大好人慈善家什么的也没见蜘蛛侠救过几次吧?简直就像是小蜘蛛在大小姐身上安了追踪器天天蹲点一样,真的,每次危机时刻小蜘蛛都能恰好出现然后“顺手”救了大小姐。就算每次得到到回复都是“滚我不需要你救”这种或者更不友好的话,但是没有一次大小姐遇到危险的时候不是蜘蛛侠来救的(关于这个我特别认真的去找了各种报道新闻什么的)!总不是小蜘蛛有什么奇怪的受虐体质吧??说小蜘蛛不喜欢大小姐我是不信的,就是可怜了他天天被骂……
‌还有还有,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没有,那种路人的话小蜘蛛一般都是把他们丢到蛛网上来保证安全的,一些熟人也是拉着手臂放到地上的,就连之前和和蜘蛛侠闹绯闻的黑猫,都是小蜘蛛揽着肩膀荡下来的(我也专门找了各种视频看了小蜘蛛救人时对待女性的姿势),只有Osborn大小姐一个!!只有她一个!!是被公主抱下来的还被特别关心的问了“没事吧?”。是的楼主有幸有一次近距离听到了。
楼主之前仔细看了相关视频和新闻图片比较之后真的一度认为小蜘蛛是不是暗恋大小姐。当时我也是不愿意接受觉得肯定不可能的这些都只是我的胡思乱想,我觉得小蜘蛛真的是太委屈了!!可是这些细节都是真的……
96L
这不是还在等楼主列出证据继续扒呢嘛
97L
九十六楼快看你楼上
98L
卧槽这么一说真的细思恐极
99L
楼主观察力……我建议你去应聘个特工侦探什么的
100L
我严重怀疑楼主是小蜘蛛痴汉,我敢说小蜘蛛头号粉丝观察的都没这么细。话说侦探不用应聘吧?
101L
小蜘蛛是真的委屈!!我拒绝相信!!肯定都是巧合!!暗恋对象恨自己是多么悲惨的爱情故事啊。我们小蜘蛛受不了这种委屈!
102LSpidey我的嫁
我靠我要声明一下,谁说我观察不细的??我跟你讲当初的小蜘蛛的三围身高等等的全是我目测出来的!对现在官方敲章的就是我目测的那个数据!我还能说出他什么时候在哪用哪些招式花了多久喷了多少次蛛丝干掉了哪个反派呢!!
103L势必抢2L
确实……小蜘蛛没有理由对天天诋毁他名声骂他“滚”的人态度那么好,他JJJ也表明了不喜欢的态度……除非爱……
104L势必抢2L
不愧是公认的蜘蛛侠头号粉丝,三围也能目测的这么准吗?还精确到毫米了?我都怀疑粉头你是不是变态了。
105L
哭出声,天下的好女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喜欢Osborn!因为她好看吗!
————tbc————
对不起事实证明我真的是短小君

评论 ( 14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