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kyuukiyo||冷cp磕太多好痛苦

格雷弗尔帕斯塔自戏

意识逐渐有点模糊了,魔力也消耗的没剩多少了,身体已经用不上什么力了就这么趴在冰冷的石头上。想爬起来却晃悠悠的差点又摔倒且这样只会更加耗费体力,于是只好趴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希望能尽快恢复。全身上下的神经都在叫嚣着疼,清晰的可以感受到大大小小的伤痕布满了全身,大概白色的衣服早就染红了吧。]真是狼狈呢,这个样子是没脸见人了啊。[低语自嘲了一阵子,扭头看向右边的那人。樱色的头发凌乱不堪,他那珍视的围巾也沾满了大量的血渍,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的像碎布一样的这样挂在身上挡不住满身的伤口。双手撑着地恶狠狠的盯着前方丝毫没有退缩之意,比起我的情况也根本好不到哪里去。]呵,上吊眼混蛋看看你现在是什么蠢样。[得到了意料之中的同样的嘲讽的回复,便带着不屑的态度回给他了一个鼻音。吃力地抬头向上看去,那像蜈蚣一样的家伙虽然被毁掉了大半个身子,原本成千上百的脚能动的也不多了还瞎掉了一只眼睛,却依旧扯着震耳欲聋的声音大吼,在翻滚的同时又弄下了一大堆的碎石,仍然精神的很啊]真是棘手啊这次,都被打成这样了还活蹦乱跳的,生命力真是顽强,也不知道艾露莎那边怎么样了。[听着旁边的人向怪物挑衅的话语跃跃欲试想要再度冲上去和依旧兴奋叫喊着的声音,咬咬牙从地上爬了起来盯着前方还在大肆破坏的巨大的怪物,想着不能输给这个笨蛋啊,一把扯掉身上几乎不忍直视的衣服,右手握拳放在左手心上摆好战斗的姿势凝聚起所剩不多的魔力,嘴角向上挑了几分] 别死了啊白痴火焰。ice make——枪骑兵!

评论
热度 ( 11 )

© 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