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kyuukiyo||冷cp磕太多好痛苦

今井信女语c自戏

[强忍着身上伤口的疼痛和不断失血的虚脱感,艰难的用着剩余不多的力气挥着捡来敌人的锡杖以此来开出一条血路逃离开来.虽然自己已经知道了异三郎可能回不来了,也在心里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但是看到被团团围住倒下的异三郎以及他后背一条长长的刀痕还是不由自主的瞪大了眼睛,感觉要喘不过来气似的.随着“轰隆”的一声巨响和伴随着的真选组见回组的呐喊声,四周的敌人一个个倒下,勉强安心了点便支撑不住的蹲下,站起来也十分困难缓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异三郎困难地爬向他附近的手机,却在手最终碰到了手机的那一刻被人踩住了胳膊。是胧,奈落三羽之一,此时的他却瞎了一只眼睛.他用着愤怒的声音喊着异三郎的名字整个脸都被阴影笼罩着,想必他也是十分的不甘吧.听着他一句句质问着异三郎的同时我急切的向他们赶去却晚了一步,只能看见他手中的刀飞快的向异三郎砍去]异三郎——[我只能这样大喊着也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无力,明明就在眼前了.好在真选组的副长及时出现了,将胧的刀裆下了并与他在远离了异三郎的地方战斗着.在心里默默感谢了真选组副长之后,赶紧到了异三郎的身边将他扶起,脑海中一直徘徊着:还不能倒下异三郎需要我来拯救.这样的想法克制着双腿的打颤,一步步向着希望—飞船那里走去.却不想又是“轰”的一声,一颗炮弹就这么被投掷在了这附近.根本躲不及,只能任由着被炸趴下.抬起头向四处张望然而却看见异三郎闭着眼睛倒在了不远处,心口传来一阵阵疼痛却只能痛恨着自己的软弱无能,明明自己斩杀了那么多的人却不能好好的保护自己身边的异三郎.此刻能做到的也只有忍着浑身的酸痛无力和眼前的模糊,强迫着自己用力地支撑起身子向他爬去试图唤醒他]异三郎,快起来!我不允许...你死在这种地方!我们不是约定好了吗?你...要由我来杀死啊!

评论
热度 ( 3 )

© 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