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kyuukiyo||冷cp磕太多好痛苦

存戏,伏八

五十梗之39,cop/person getting a speeding ticket 条子和被开超速罚单的人

伏见猿比古:朹乌

八田美咲:九清

伏见猿比古

随意的靠在驾驶座位,身体放松不快不慢的开在宽敞的道路上,漫不经心的按着规定的路线巡视。一脚刹车还没踩下耳边突然刮过一阵呼啸的风,仔细一瞅又是个超速驾驶的家伙。啧啧嘴从心里“感谢”着给自己填麻烦的家伙,只好踩下油门打开警铃慢慢加速跟了过去。

八田美咲

带着激动的心情用着不熟练的驾车技术,开着刚买的新车在公路上行驶着。大概是紧张的,也或许是学车的时候没有怎么学好,总要把刹车当油门踩或者是忘记换挡。]啊啊这样下去出车祸了怎么办啊[这样嘟囔着的同时又不自觉踩了油门。隐隐约约听见了警铃的声音想着应该是错觉吧但也急忙放慢了速度。

伏见猿比古

看着前面的车放慢速度追了上去,跟在他后面在路边停了车,关了警铃下车走过去敲敲他车窗,等里面的人摇下车窗看清了他小鬼长相不免头痛,皱眉弯腰胳膊横着抵在车门上沿低头看着里面明显很紧张的人。)喂,我说你啊,成年了吗?

八田美咲

确实听到了清晰的警铃声,确实是跟在自己后面的,满脑子刷着“完了”在路边停了车。被人敲了车窗后手忙脚乱地摇下车窗,紧绷着神经等那人说出各种惩罚的话。听到了意料之外的话后不免有点生气,虽压抑着没有喊出来但也满脸通红的提高了声音]当,当然成年了啊!不,不然怎么开车啊!

伏见猿比古

不仅长相像个小鬼,就连这反应也像极了。心里嗤笑一声低头更加凑近他,微眯着眼睛好笑的看着他因为激动通红的脸。)啊,比如说,偷偷的开出来父母的车?

八田美咲

看人眯着眼睛说出了嘲讽自己的话更是气愤]我成年了!我有证件![说着急急忙忙打开了副驾驶的箱子找放在那里的驾照,没有。翻了全身找身份证,也没有。愣了一会回忆着好像是出门之前落在桌子上了,心里更是一到闪电击过。]我…我真的成年了!刚考的驾照…

伏见猿比古

直起身子给人指了指衣服上醒目的警徽摊摊手。)没办法啊,出示驾驶证,或者承认自己是未成年然后叫监护人来,嗯?

八田美咲

可…可是驾驶证…忘在家里了。但是我确实成年了…监护人什么的…[越来越没底气的说着,对着手指低着头一脸绝望胡思乱想着可能会被关在监狱里好几年浪费大把青春诸如此类可怕的惨状。

伏见猿比古

真麻烦啊…瞅着眼前的人越来越复杂的表情不禁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沉思了一下戴好眼镜手伸进车里敲了敲他脑袋。)喂,别乱想些乱七八糟的。这次我就放过你,以后开车注意车速,还要记得带驾驶证,明白了吗?

八田美咲

还沉浸在各种恐怖的想法中,突然感到被人敲了一下头,迷茫地抬起头来望过去,又对接下来听到的话一愣,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对方放过并且还提醒了自己一些注意事项,于是充满感激地看过去并且抓住了那人的手]真,真的吗?明白了!我一定会记住的!真是太谢谢你了!

伏见猿比古

看着人一惊一诈的反应差点笑出声,低咳了两声抽回手摆摆表示没什么,不等人做出其他反应自顾自的走回警车旁钻了进去。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