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kyuukiyo||冷cp磕太多好痛苦

[绿蛛]lunch time(一个短小的脑洞

只是一个借梗的脑洞。原谅我取名废。

————

“Harry…你干嘛一直盯着我?”埋头大吃的Peter疑惑地抬起头对上好朋友的视线。有Harry这样的朋友真是棒极了!多亏了他我才能来五星级饭店享受人间极品一样的饭菜(对Peter来说)!他看着Harry心不在焉地想着。

 

“我看你吃饭的样子真可爱”Harry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就把在内心刷了好几遍的想法顺口溜了出来,他反应过来后在脑内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

 

“呃……Pe”

 

“我看你也帅气极了。不过可爱是用来形容女生的,Harry。”Peter依旧心不在焉地说到,他还在回味刚刚几口就被干掉的小龙虾。

 

“……Peter?你在想什么?”

 

“啊我在想多亏有你我才能享受到这么美味的东西。刚刚的小龙虾还有吗?那个……不我是说我在想有你做朋友真是太好了”Peter终于从心不在焉的状态中挣脱了出来,然后自认为很巧妙地把自己不小心说出来的不太好的真心话给糊弄了过去。However,Harry听得到。

 

“Peter,说真的我还比不上一份小龙虾吗?哦,真是太令我伤心了。”Harry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强行把对面的Peter拉近并且双手捧着他的脸让他直视着自己的眼睛。

 

“不..Harry,怎么可能呢。You are my best friend!你比小龙虾重要不止一百倍!”

 

“哇哦,我真是太高兴了。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不过..我们,是不是离得有点近?”看着近在咫尺的距离自己鼻尖大约只有5cm的英俊的脸Peter感到自己的脸有点发热,于是努力挣扎着想逃离Harry的魔爪。But,因为姿势问题他完全用不上力气。

 

“Pete?被我帅气的样子迷到了吗?居然脸红了。”感觉到人挣扎,Harry稍稍加紧了力度。然后他感到对方挣扎无果最终放弃了。

  

“才不是..我是为了逃脱你的魔爪累的好吗?”Peter只好表现出自己特别的无奈以及幽怨,他希望Harry能意识到他们的姿势是多么的奇怪,然后改过自新(x)放过他,“你不觉得我们这个样子特别的奇怪?虽然在这个包间里不会被别人看到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真的很难受。哦,我完全使不上力气。”

  

“你也说了这没什么关系不是吗?”

  

“确实,哦不,不,这当然有关系,真的感觉很奇怪。就像,就好像..就像呃,要kiss一样?”

“哦Pete,不是好像,我确实想这么做。”Harry这么说着就把在那边的Peter拽了过来,然后把自己的唇贴了过去,很轻松的用舌头撬开了愣住的Peter的牙齿。

  

不过Harry很快就放开了Peter,意识到自己刚刚一时冲动做了什么后又在脑内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

 

天呐我都干了什么!这么冲动!吓到Peter怎么办,万一他讨厌我了怎么办?

  

Harry不敢去看Peter,他别过了头,他害怕看到Peter惊慌害怕,还有厌恶的眼神。他害怕Peter尖叫着躲开,甚至逃走。

“非常抱歉Peter我..”

  

“..umm,嘿,兄弟,你赚大发了,那可是我的初吻!”Peter这么打趣道。

  

Harry惊喜的转过头来,他看到Peter满脸通红的朝他扯起了一个笑容。

  

“Dear,那也是我的初吻。”

  

“哦..那,真不错。我也赚到了。”

评论 ( 6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