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kyuukiyo||冷cp磕太多好痛苦

文风挑战

一切OOC属于我——文笔一直不怎么样。方。

只写了这么多就懒得写了x大概以后还会多写点?。反正只是暂时存起来。

   

——

#黑暗文风


Logan狠狠的咬了一口被自己按在身下的肩膀。一只手抓紧了对方被手铐铐在床头不停挣扎的手,另一只手伸出了三分之一的金属爪子抵在那人的下巴上迫使对方抬起头,然后直视着那人不断滑动的喉结。

“Slim,你知道你自己是那么的,那么的性感么。呵。”

“混蛋”Scott咬牙切齿的这么回复了Logan然后挣扎着企图睁开自己的眼睛,“等我挣脱了我一定把你射个对穿”

“恩你真是温柔”Logan再次俯下身给了Scott一个噬咬一样的吻,铁锈味蔓延在两人的口中。

“你只能是我的,slim。”Logan舔了舔被咬破的下唇,“我不会再给你看到Jean的机会了”

  

#逗比文风

  

“天呐那只蠢狼又怎么了。我好像看到他又上天了。目标金门大桥?说真的金门大桥太可怜了。”Scott边训练着正确挑出黄色的M豆边漫不经心的和对面帮他训练的Jean这么说。

“哦没错,我想他大概是打扰教授和收废铁的小两口谈情说爱被扔上天的吧。事实上他想体验一下自己上天的感觉也是很有可能的。”Jean按住了Scott想偷拿M豆吃掉的手。

“怪不得,我说最近为什么总是不敢看着我躲躲闪闪的原来是长针眼了”Scott不舍的看了眼被自己挑出来的自己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黄色的M豆然后打算向没拆开的一包M豆出手,“我下次会好好慰问他的,也不和他打架了,真是太不幸了。”

但是Scott的行为依旧被Jean制止了。

Scott撇撇嘴:“我还是要说一句,金门大桥真的是特别可怜。改天我还是向教授提议成立个金门大桥保护协会吧。”

  

#玛丽苏文风

  

Logan小心翼翼收起了他那锋利无比的金属爪子,从他难得穿着的华丽高雅,干净的反着光的西装内侧掏出了一个精致的鲜红色的小盒子,然后单膝跪地,仿佛骑士迎接王子那样庄重。接着他缓缓打开了盒子,从里面发出了太阳般耀眼的光芒并且散发出了彩虹一样的七彩颜色,人们这才发现,那里面是一枚小巧却不失精美,简单却不失尊贵的七彩钻石戒!

“Scott,你愿意嫁给我吗”人们听到Logan用迷倒众千万少女的低嗓音这么说道。

Scott在红色的墨镜后缓缓低了低长长的柔软的睫毛,用人们看不见但是如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注视的Logan,只看到他红唇轻启,接着暖风一样的声音传来。

“我愿意”

  

#日常的自己的文风

  

“嘿瘦子,我们去喝一杯?”Logan刚从外面回来就这么对Scott说。顺便把摩托车的钥匙扔向了站在对面的Scott

  

“请容我严词拒绝。我还是未成年不能喝酒,教授也不允许晚上出学院...说起来。你什么时候又把我的车钥匙拿走了??!”

  

“就在今天中午你刚训练完的时候啊?”Logan挑了挑眉,“你不会没发现吧我可是正大光明的拿走了。哈视力又下降了吗”

  

Scott拿钥匙狠狠砸了Logan的头:“真是抱歉啊我的两只眼睛都是2.0。只不过是分不清颜色而已。”

  

“哦,真凶。”Logan接住了掉下去的钥匙,边揉揉被砸痛的头边向对方走近把人推在墙上想来个壁咚。然后扯起嘴角自以为很帅气的嘿嘿一笑,“不出去的话就来几发?反正我保证你一晚上都不会无聊的。”

  

帅还没耍完,Logan就已经飞了出去。今天Logan也没有成功吃到他家的媳妇呢。

——

不好我觉得自己正常的文风才是最逗比的我药丸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