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kyuukiyo||冷cp磕太多好痛苦

[绿虫]Secret(上)

终极蜘蛛侠动画背景
私设如山。懒得整理时间线了就不要注意那么多bug了_(:з」∠)_
预计下比上多(……)
多好多(……)
 
——
 
Harry Osborn有个秘密。
他和蜘蛛侠正在谈恋爱。
 
好吧严格来说这不算是个秘密,因为蜘蛛侠初代小队的所有成员都知道这件事,毕竟他是当着他们的面向蜘蛛侠告白的。
不过对大众,还有他的那些好朋友来说这确实是个秘密。
Harry其实觉得他是稀里糊涂的就突然多了个男朋友。要知道他前不久还是仇视着蜘蛛侠,并且每次在蜘蛛侠救他的时候都冲蜘蛛侠大吼“离我远点!”或是“滚开我不需要你救我”这种伤人的话。
Harry得知误会蜘蛛侠之后觉得特别愧疚。这愧疚也间接导致了他稀里糊涂的告白。
 
那天是Oscorp大厦的又一次危机,Harry完全不想数这可怜的大厦到底多少次被章鱼博士破坏,也不想知道他们家玻璃修了多少次,总之他一周能有好几次被蜘蛛侠救下。
Harry好几天前就解除了对蜘蛛侠的误会,一直想找机会对蜘蛛侠说对不起,但有好几次都因为想起自己以前的恶劣态度不好意思而没能说出口,或者是因为蜘蛛侠身负拯救纽约于水火之中的重任,放下他就荡着蛛丝离开了也没机会说。这次他终于鼓起了勇气,在蜘蛛侠刚把他安全放在地下还没抽身走的时候一把拉住了他。
  
“Harry?有什么事吗?”
  
“我…我就是想对我之前的恶劣态度说声抱歉。……你知道你帮了我们家那么多,我是指我父亲和救我这些。我却对你……。我的意思是,真的很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蜘蛛侠也许是没想到Harry会突然转变态度并且这么认真严肃的对自己道歉,愣了好一会。
说真的,Harry在说这些话之前特意清了清嗓子,摆正了自己的表情,小心翼翼的开口的。实在是太可爱了,蜘蛛侠忍不住想逗逗他
  
“嘿Spidey?你在听我说话吗?”
  
“噗。是的我听着呢。不过,我一直都被你恶语相待这么久了,你光说对不起显得一点诚意都没有,感觉我被白骂了这么久真的是挺委屈的”
 
“……啊?那我让你骂回来?”
 
“……。不行,超级英雄不随便骂人,而且说实在的你也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骂你的呀”
 
“一定要做点什么更有诚意的表现吗?”

“唔。是的,不然我觉得我很亏”
 
“……额”
 
“…”
 
“…………你要是实在”
 
“那我把自己赔给你吧!”
 
“……。啊??什么??等等??什么叫你把你自己赔给我。你的意思不会是。以身相许吗??”
 
“差不多!所以,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Harry对Osborn列祖列宗发誓他当时完全是说话不带脑子。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就算了,还把蜘蛛侠吓跑了,甚至都没说同意还是拒绝。
是的,在他问蜘蛛侠愿不愿意做他男朋友之后,蜘蛛侠一句话都没说转头就荡着蛛丝走了。
不过并不能说Harry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在他仇恨蜘蛛侠的时候他还好几次因为觉得蜘蛛侠可爱而在心里狠狠抽了自己耳光。解开误会之后更是觉得蜘蛛侠的一些小动作,还有他的俏皮话不能太可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事实就是,Harry Osborn喜欢蜘蛛侠但是自己一直不知道。
或许不带脑子的时候才能真正顺着自己的心意说话。
尤其告白完之后Harry更是觉得蜘蛛侠浑身上下都吸引着他,如果蜘蛛侠没有什么明确的回复他或者拒绝了他,那他就去努力追他。Osborn是不可能得不到他们想要的。
 
事实证明这句话是对的,蜘蛛侠在他告白后的第三天敲了敲他家的窗户留下了句“yes”就又没影了。
 
虽然等待过程十分煎熬,甚至让他以为蜘蛛侠会不会遭遇了不测(Harry:呸呸呸),当事人还留下一个词又没了人影。但这也不能阻止Harry立刻被喜悦淹没。

如果不是最近Peter在那个据说特别适合研究的学校忙的不见人影,电话也不接,Harry肯定立刻喊他过来告诉他这个自己和蜘蛛侠和解的好消息(虽然完全不止和解这么简单),举行一次烂片马拉松或是通宵打游戏来好好庆祝一下自己交了男朋友。
当然会祝福他的BFF赶紧找到另一半。
 
Peter Parker也有个秘密。
他就是蜘蛛侠。
 
也就是说他正在用蜘蛛侠的身份在和他的BFF交往。
这绝对是个秘密,超级英雄的秘密身份什么的。尤其对他的男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个惊天大秘密。
Peter想,如果能时间倒流,他一定回去暴打一顿那个说“yes”的自己。不,不,直接不要同意就好了!
 
虽然他也喜欢Harry被表白了很高兴但该怎么告诉Harry他的男朋友蜘蛛侠就是他的BFF,Peter Park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Harry在他说完“yes”之后,立刻就给Peter的手机打了一堆电话——当然这些电话因为Peter不知道该怎么面对Harry而故意不接的——然后又发了一条短信:
 
“Pete,告诉你个好消息!我跟蜘蛛侠和好啦!不用以后经常和你因为蜘蛛侠吵架了。也跟他道了歉。最重要的是……我跟他告白了。他也同意了!什么时候有空来我家来帮你好兄弟庆祝一下他的脱单?”
  
Peter看到这个短信后只能感到一个巨大的秤砣“砰”的一声砸到他身上。
 
#论怎么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和最熟悉自己的BFF谈恋爱。
 
Peter表示对什么时候才是告诉Harry他真实身份的正确时机这一问题十分苦恼。
再加上……
  
“哟,我们的伟大的队长蛛网头竟然是我们队里面第一个脱单的。我就说你绝对约不到女孩子吧,结果真的交了个男朋友。哈哈——”
 
“闭嘴水桶头!说的好像你好像有过男女朋友一样。Nova,loser.”
 
“嘁!你先慢慢苦恼你该怎么告诉你的亲亲男朋友你的秘密身份吧。哈,打倒20个LMD完成。Nova,the first!”
 
又或是这样的
 
“这不是刚交了男朋友的蜘蛛侠吗,终于从恋爱中抽出空来关心一下对他毫无意义的小队?”
  
“哟蛛网头。你们发展到那一步了?”
  
诸如此类的调侃。
 
上天作证他只是去夜训!甚至根本没和理应和他在热恋中的男朋友见过几次面!
 
  
  
这是Harry Osborn与他男朋友蜘蛛侠的第一次约会。
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地点是正在冒烟的Oscorp大厦楼顶。
Harry已经不想计较那些该死的反派了。他都差不多已经麻木了。
或许他还要感谢一下那些什么,邪恶六人组。要不是他们的捣乱估计蜘蛛侠就会一直避着不见他。
  
在楼顶被蜘蛛侠倒挂抱着吹冷风或许不是什么浪漫的场面,背景也是破了个大洞正在冒烟的大楼。但是毕竟是他告白之后的第一次两人独处。Harry还是在心里把这次的见面当做两人的第一次约会记在心里一个名为“与蜘蛛侠恋爱进程”的小本本上。
 
Harry觉得他应该说点什么打破现在这个尴尬的场面——他们只是互相抱着但什么都不说的尴尬场面。
 
“那个,Spidey?你真的确定你答应我了吗。我是说当我的男朋友这件事”
 
“啊,啊?当然的啊。纽约好邻居什么时候说话会有假?再说这可绝对不是玩笑时间。既然我说了‘yes’那就说明你成功的抓住了小蜘蛛啦!”
  
“所以。我们以后能不能有空多约几次会。我是指一起看看电影,出去玩……什么的”
  
“我当然十分愿意啦。谁不愿意多花点时间跟自己的男朋友呆在一起呢?……不过你也知道作为纽约的好邻居能力…”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个我知道,Peter经常跟我说这句话。我能理解,毕竟作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还是更重要一点。”
  
“当然你也很重要!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有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在路上打击罪犯而…”
 
“迟到。好吧这个我也知道。这是Peter常干的事了,他好几次因为有什么实验没有完成,忘记做答应梅婶的事这类的事情放我鸽子。他简直跟你一样忙。虽然我其实挺介意的但我也不得不体谅他。哈这么一看你们俩还挺像的。”
  
“……”
 
Harry能感觉到抱着他的蜘蛛侠僵硬了一下
 
“……啊对不起。我不该在跟你约会的时候谈别人的。而且我以为对Peter的话你是不会介意的……,啊我是指你跟Peter认识了这么久的话应该知道我们BFF的关系……。不过说起来,我以前一直以为你们两个在交往呢。”
 
“这当!……当然不可能啦,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就像你和Peter是BFF一样。同样我也不会介意你们俩之间深厚的友情的。小蜘蛛可永远是宽容大度十分体谅人的好邻居哦——对任何人来说”
  
“抱歉。是我不该一直提Peter的”
——tbc——
我知道好短但我就想今天发。强行分上下(。)
 

评论 ( 19 )
热度 ( 17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