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kyuukiyo||冷cp磕太多好痛苦

[绿虫]Secret(中)

上走这

终极蜘蛛侠动画背景
私设如山。懒得整理时间线了就不要注意那么多bug了_(:з」∠)_
  
对不起我又加了个中。码字太慢导致还是短小
  
——
“……真的没关系!你看他只是你最好的朋友,而我才是你的男朋友对吧”
  
虽然蜘蛛侠表示毫不介意,但Harry敢对天天诋毁蜘蛛侠的JJJ发誓他从这句话里面听到了醋味。
总之,Harry很开心。
  
没错,Harry难得感觉对了一次,蜘蛛侠就是在吃醋,而且是在以两种身份吃醋。
  
作为蜘蛛侠,他跟自己男朋友独处聊天的时候却一直听到别的名字——好吧,是自己另一个身份的名字——但是Harry这到底是在和蜘蛛侠谈恋爱还是在和Peter Parker谈恋爱??另一方面,作为Peter Parker,他跟Harry这么多年的BFF之情,竟然比不上认识不是特别久,并且之前跟Harry关系一直不太好的蜘蛛侠???……虽然蜘蛛侠也是他。
    
总之Peter差不多快要把自己绕晕了,他得扯开话题不能再谈这种事了,要不然估计他得自己把自己搞到郁闷死。再说这么晚了,他还是早点溜让Harry早点睡比较好。
  
“现在这么晚了!!Harry你该早点睡了吧?而且刚刚折腾了这么久你肯定困了。你明天还要早起上学,早点回去睡吧?我还要再去夜训一会”蜘蛛侠一边说着一遍抱着Harry从高处拽着蛛丝荡下来翻了一圈稳稳落地。
  
“等等!我们确定关系这么多天难得有次机会独处了这么久,我是说聊了这么久。真的不再继续下去进行一次正式的约会吗?”
   
蜘蛛侠又一次放开Harry之后灵巧的躲避了Harry伸过来想要抓住他的手,再次向高楼射出了蛛丝猛地一拉,快速的消失在了Harry的视线里。
  
这次Harry百分之百肯定蜘蛛侠是在躲他了。这次他可是眼睁睁的看着蜘蛛侠在自己即将碰到他的前一刻突然闪到另一边的。绝对是故意的!!!
   
“Harry真的非常抱歉!!我下次有空,啊不是。我一定尽快抽出一天的空闲时间来约你的!!”
   
虽然看不见人影,但是还能听见远处传来蜘蛛侠的道歉。还能怎么办呢?自己交的男朋友跪着也要宠好。Harry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蜘蛛侠他又一次食言了!Harry狠狠盯着手机上距离上次见到蜘蛛侠的日期,恨不得把手机盯出个洞来。又过了一星期了!!除了发短信问过几次安连个面都没见着!
  
他都开始怀疑纽约的罪犯是不是集体罢工了。不过JJJ的报道表面,纽约的罪犯不仅没有罢工,还多了几个从监狱里新逃出来的家伙。
  
Ok,他认了。普通人和superhero谈恋爱是真的艰难。明明和对方处于同一个城市却像在谈异地恋一样。
   
不过这七天里Harry倒是和Peter见了次面。Peter说为了庆祝他交了男朋友特地和MJ一起为他举办脱单Party的。他们足足疯了一个晚上,如果不是Peter非说不回家的话Aunt May实在不放心,那他们估计能打游戏打通宵。
   
说到Peter,Harry再次感叹一下他简直和蜘蛛侠一样忙。想想那天和小蜘蛛说的话也确实是实话,他俩是真的挺像的。经常不见人影或者约见面的时候半路跑掉,爱开冷笑话,或者说是讲俏皮话。还有两个人扯谎的时候借口都很蹩脚——这种谎话要是都分不清真的假的那他就承认他是个傻子。
  
Err,这么一比较Harry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一直对自己的好友有非分之想而自己没有发现。或者对两个相似的人产生了爱恋这样细思恐极的想法。
   
然而在听见手机消息提示,并发现是蜘蛛侠发的“嘿,Harry.今天是周末,我刚好也没事,有空出来约一下吗”的消息之后迅速扼杀了刚刚让他感觉发现了什么的想法。
声明一下这绝对不是见色忘友。
   
“随时都有空伙计。我们在哪见面?”Harry立刻把各种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并用了自己此生最快的速度回了信息。
  
然后不出意外的听到从窗户那边传来“叩叩叩”的声响,蜘蛛侠从窗户上方倒挂着下来冲Harry挥了挥手。
  
“嘿Harry上午好啊,需要乘蜘蛛侠特快吗?”
   
“荣幸至极。”
   
Harry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窗户,紧接着迎接他的是蜘蛛侠的一个熊抱。
  
好吧不能算熊抱。完全就是因为脚勾到了窗户边缘冲着Harry摔进来的,差点把Harry砸趴下。不过好在Harry反应够快,稳稳的用公主病接住了蜘蛛侠。
Harry默默在心里为自己的男友力点了个赞。
  
完全没想到蜘蛛侠意外的挺轻的?Harry Osborn get ten point!
   
不过蜘蛛侠没在他怀里呆够两秒就跳了下来,和他换了个位置,Harry便成了被抱的那个。毕竟Harry并没有superpower能带着蜘蛛侠在天上飞,他只能让蜘蛛侠带着他在天上荡。遗憾。
   
他以后也要像Tony Stark那样造一个铠甲,那样就能抱着蜘蛛侠在天上飞了。或者在蜘蛛侠从高空掉落的时候能迅速的接住他。像是一个超级英雄搭档也不赖。
  
“今天我特意请了一天的假,最近比较猖狂的几个坏蛋都在神盾局关着估计也不会出什么事。所以?我们去哪约会?”
  
“真是太棒了!不过我觉得总会有意外发生……呸呸呸。不过我猜‘蜘蛛侠难得愉快放松的一天’总是被打断这是真的没错吧?”
   
“呃你一定要提我的伤心事吗?”
  
“不是有意的。总之,首先,先让我感受一下当蜘蛛侠的快感怎么样?我是指在空中逛一圈纽约?”
   
“喔伟大的梦想。那让我暂时充当一下小小的神明为你实现这个愿望吧。”
   
   
   
然后现在,如果人能听见从天上传来的叫喊声并抬头的话,那么他将有幸看见蜘蛛侠抱着叫的毫无形象的Osborn家的公子在空中上演一场精彩刺激的双人版空中飞人。
   
这绝对是有生之年系列。要知道不久之前Osborn一家和蜘蛛侠关系不好是众所周知的事儿。
  
“yoho!It's so coooool!除去那些危险工作,做英雄真的是件很棒的事,尤其是在空中飞荡真的是特别爽。不过首先——”
  
“你得有超能力。说实话我觉得Tony Stark那样穿着机甲在空中飞行不是特别爽,毕竟,你懂的,感受不到风。虽然那真的很酷,不过在我心里果然还是喷气背包更酷一点”蜘蛛侠一边说着一边试着做出耸肩的动作。不过可惜就现在他一只手抱着个人另一只手一直在重复喷丝,拉拽的动作,耸肩是在是个高难度的动作做不出来。
   
“喷气背包?那确实很酷!不过我倒是没有看见过你用。没有蛛丝你还是根本不会飞啊?”
   
“伤心事again!哈还不是跟古怪裤一样的Nick Fury,连一个喷气背包都不肯提供给穷苦无助的小蜘蛛。这完完全全就是压榨劳动人民!”
   
“要不我用Osborn技术给你做一个?你知道一个喷气背包还是很好搞到的。”
   
“不不不,其实不用了,不麻烦你了!我还是觉得通过自己的努力让Fury对我刮目相看然后奖励我一个喷气背包更能让我炫耀一番,尤其是在新星那家伙的面前,不好好耀武扬威一下根本不舒服。”
   
“其实男朋友倾情赠送的喷气背包不是更好吹嘘一番吗?”
   
“……虽然理论上讲是没错……”
  
Harry搂紧了蜘蛛侠:“说起来明天报纸上会不会出现‘Osborn大少爷和蜘蛛侠不可告人的关系’这种的头条?我们这么明目张胆的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你放心,没有什么人会注意我们的。除非是整天挑我刺的JJJ——哦等等JJJ的话真的是很不妙。说不定明天的头条就会是‘Osborn竟然也沦落为和蜘蛛侠这样的害虫混在一起!’这样的。除了JJJ,其实基本上没什么人抬头往上看,纽约市民们已经对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十分习惯了blablabla”
   
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小蜘蛛的热情话唠其实Harry还有点不习惯,毕竟以前他那个态度也不能和蜘蛛侠聊几句话,除了知道他话唠会说各种俏皮话外,还真不知道他……这么可爱。顺便一提害羞的时候话会减少这点也很可爱。  
  
虽然猜想反派可能是被蜘蛛侠给烦死的,但在Harry自己角度上来看是真的……特别可爱,虽然完全没有在听他在讲什么但是一直听他blablabla,你懂得,想堵上他的嘴。
   
于是Harry凭本能这么做了,虽然角度问题他只是隔着面罩亲了脸颊,不过他又立刻回过神来伸长了脖子努力的隔着面罩亲到了蜘蛛侠的嘴唇。
   
出乎意料的是蜘蛛侠被亲之后先是愣住了停下他的唠唠叨叨,再然后Harry突然感觉到速度变得更快,随之从耳边传来的是少女般的尖叫声,最后便是“嘭嘭”两声两人摔倒在地。
  
蜘蛛侠赶紧手忙脚乱扶起Harry:“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你这么突然我有点反应不过来,err不过我当然没有不允许你亲的意思,你知道这太突然了吧我……唔!”
  
这次Harry是直接把蜘蛛侠面罩拉起了一半,用自己的嘴狠狠的堵住了蜘蛛侠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虽然磕的太用力他感觉口腔隐隐约约有点血腥味,但这并不妨碍他轻松的撬开了蜘蛛侠的牙齿粗暴的扫荡人口腔内部的每一寸领域,在蜘蛛侠开始反抗挣扎的时候才慢慢退了出来,顺便还舔了一下对方嘴角流下的口水。
   
“Harry!你!”蜘蛛侠在这个吻结束后立刻窜到了离他最近的墙壁上。从他半截没带面罩的脸可以看出他整张脸红的已经快冒烟了。“还好我们刚好掉到了个小巷子里没有人看见!”
   
比起蜘蛛侠的惊慌失措,Harry明显意犹未尽的还在回忆刚刚的吻。“好软……。抱歉是我太激动了。话说Spidey你不会是初吻吧?我以为……”
   
Harry话还没说完就被“咣当”一声巨响打断了,紧接着从他们两人面前被不明物体砸成废墟的房子里爬出来一个人。
   
“heyheyhey!我大老远就看见你们俩亲在一起了公共场所你们能不能注意点形象”是新星,带着一身伤爬出来也不忘顺便嘲讽蜘蛛侠,“蛛网头你是不是又把通讯器给扔了?就算你请假,每天的罪犯也是必不可少的,你知道。”
  
蜘蛛侠假装没听见新星的前一句话,平稳了下心情试图忘掉刚刚那个令自己变成红番茄的场景,拉下面罩赶紧把Harry用蛛丝拉上来把他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当然他也不忘回嘴“果然是你们没有我就不行吧?唉身为一个小队果然队长是必不可少责任重大的吗。小蜘蛛真忙啊”
   
还好蜘蛛侠动作快,就在Harry刚被他拉到自己身边的时候,Harry原本站的地方被几个小型炮弹击中炸出一个坑。
  
远处的毒液特工焦急的挥挥手:“对不起啦Spidey!我不小心射偏了!没伤着你吧!”
   
Harry翻了个白眼。绝对是故意的,射偏就有鬼了,全世界都知道毒液特工对蜘蛛侠的崇拜程度。怕不是特意冲着他射的炸弹。不会是情敌吧??
   
“Come on,恋爱中的队长根本指望不上成吗,没听说过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吗?你还是赶紧保护好你的小男朋友吧,少你一个也完全不影响”
    
   
最终蜘蛛侠又一次把他放在远处的安全地带后转身就跑了:“真的是对不起对不起超级对不起啊!!我不可能丢下我的小队不管的!Harry你赶紧远离这边去安全的地方!!我晚上会去找你的!”
   
OK,难得的一次约会,才刚飞了一半又扼杀在纽约的日常危机中。不过蜘蛛侠说晚上找他他还能再期待一下。
  
没办法,拯救纽约于水火的超级英雄实在是忙的不行,不能抛下小队是完全能理解的。虽然Harry还是有点吃味,毕竟他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一整个队伍都是他的情敌。
比如那个毒液特工,每次见他他喊的最多的就是“Spidey!!”整个一盲目吹蜘蛛侠的脑残粉,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他们高中的Flash。
再比如那个新星,虽然看起来他和蜘蛛侠一见面就互呛,甚至还能为了一点小事打起来,但是Harry也是对相杀相爱了解一点的,这万一吵着吵着吵出情感来了怎么班???
还有那个铁拳!……
   
总之,在Harry看来蜘蛛侠小队所有人都对蜘蛛侠图谋不轨。哦还有Peter——从前他就觉得蜘蛛侠抢了他最好的朋友去当男朋友,现在他又觉得他自己最好的朋友跟蜘蛛侠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让他很难受。即使他相信他们之间真的没什么。
   
不过,Harry觉得他确实有必要也做一个什么超级英雄才真正得到和另一个超级英雄约会的时间,比如一起打击罪犯,而不是被蜘蛛侠抱到安全地带只能远远看着他的背影什么都不能干。
  
如果没看错的话,刚刚他们正在对付的其中一个是甲虫。没记错的话他之前刚刚被抓进神盾局——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呢——每次也总是关不住什么人Harry都要为世界担忧了。这么一想,他希望他父亲能在里面呆的久一点直到完全好了再出来。不要再出现什么意外又提前让绿魔从神盾局手里逃脱。
   
是的,他相信蜘蛛侠是在帮助他父亲,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误会了。
   
这么想着Harry带着幸福他继续无所事事的时间来等待晚上蜘蛛侠的到来。……他还想再来一遍那个吻。
——tbc——
  
……写出来就是幼儿园恋爱好难过。写个吻还是 @葉阳_狛枝不足 指教的

评论 ( 16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武士道觉悟不足当切腹 | Powered by LOFTER